• 欢迎使用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 注册 | 登陆
“继续教育”报名操作指引
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

个人中心

【协会动态】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应用讲座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20 阅读:15843

【协会动态】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应用讲座在广州举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住建部《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推动我省建设行业信息化技术发展,推广广东省BIM技术联盟首届BIM应用大赛成果经验,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和省工程造价协会于201733日上午邀请首届BIM应用大赛造价、施工应用一等奖获得者和BIM有关专家举办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应用讲座,分享获奖项目应用经验、探讨BIM技术聚焦热点和发展趋势。

讲座由省造价协会许锡雁秘书长主持,省造价管理总站黄守新站长、卢立明副站长,以及来自全省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咨询企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和专业老师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伍捷董事长介绍了?BIM技术在工程造价管理中的应用与实践;王君峰工程师介绍了BIM的概念以及应用案例;陈军谋工程师介绍BIM技术应用讲解、BIM技术在施工中的应用。本次讲座的学习内容受到了全体学员的好评。广东建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伍捷董事长、北京互联立方王君峰副总裁、广州秉木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陈军谋总经理,为本次讲座作了精心准备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