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使用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 注册 | 登陆
“继续教育”报名操作指引
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

个人中心

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 2024-04-25 阅读:15420

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3月16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住建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全站党廉工作进行部署。站领导向各科室负责人颁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财经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各科室党风廉政责任,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站党支部书记赵冰洁结合上级党风廉政精神,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围绕住建委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清廉造价站”。造价站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一是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党规党纪等法规学习,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加强日常管理,推动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监督职能,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突出重点,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四是创新风险防控手段,健全预防制度体系。加强制度防控建设,健全预防体系,强化“不敢腐”的氛围,推动党谦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