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使用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 注册 | 登陆
“继续教育”报名操作指引
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

个人中心

入会须知

发布时间: 2024-04-19 阅读:8732

一、入会对象

根据《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章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工程造价信息和软件开发企业、工程材料及设备生产和供应商、建设行业相关单位、造价工程师、其他造价专业人员和工程造价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等,以及有志于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的人员,均可自愿申请入会。

二、入会程序

1、有意成为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和材价信息使用会员的单位和个人,登陆“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员信息系统”(网址:http://gdeca.org.cn/),在线注册后选择相应的会员类型,填写入会申请表,并上传相应的材料扫描件,然后正式提交入会申请。

2、协会对入会申请资料进行核对,根据核对结果直接作出入会结论或安排入会测试、测评、面试等,并通过会员信息系统或短信通知等方式将入会结论反馈给申请的单位或个人。

3、成功入会的单位或个人,请登陆会员信息系统在线交纳当年度会费(也可通过银行、网银转账方式交纳),然后在系统里打印会员证书。